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No way ,it shows time!

早晨8点多起床,是起的比较晚的一次了吧,我睡不太着!
我肚子痛,上午吃的东西都不健康。吃了两个我心爱的绿豆雪糕,一个面包,分给隔壁的女孩的小狗一半,
这只小狗是我喜欢的类型!然后中午又吃了一个随变的冰淇淋+一个火腿肠,我也不怕自己变胖啊,这样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然后又喝了一杯coffee,神经越来越不正常了,有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似的!晚上我不要吃饭了,喝一点水好了,不然真的成了大肥猪了!
嘿嘿,夏天来了,我觉得很好,会有很多西瓜吧!只是现在的西瓜,好贵!
我突然想喝醉,但是恐怕自己一个人醉是没什么意义吧,而且我喝酒又容易过敏,所以这样奢侈的低调也放弃了,无奈啊!
刚刚看一会《加油,金顺》,我一直没看过这个片子,姐姐有一段时间很痴迷这个连续剧!我想她也许和我一样被这个女孩子,面对困难依然乐观,连对伤害自己的人都微笑的精神感动了吧?
我没时间看完这部片子,现在只当转移一下注意力!我要向金顺学习噢!那么可爱、单纯、善良、执著的追求自己的理想!
曾经看过另一部韩剧,有一句台词说:到底为什么喜欢她呢?她有什么好呢?
难道被她自己什么都没有,还想跟这个世界挑战似的......那种蛮横气
质吸引了吗?
也不是
不是横视世界
而是面对世界的那种眼神,吸引了我
这也不是吗
对她而言即使贫穷也是一种财富
我难道羡慕她这一点吗?
也不是的话
真的是命运吗?
呵呵,这么无厘头的话,我却如此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