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不要延迟,所以马不停蹄!

我,也非常不喜欢--延迟!
就像我现在想要抒发我的感觉,可是想起还要做的重要事情没有做,就很犯罪感啊,
因为我又会絮絮叨叨、没完没了,停不下来!
假如什么事情都可以不做,只是想着小叮当,就好了!
可是这样有意义吗?再说和小叮当的故事,只能想象而已!嘿嘿!
他的坚强单纯、他的勇敢积极、他的灿烂可爱、他的执着坚持~~~都要我看到另一个自己!
有的时候,想要成为这样的自己,而拼命变得勇敢起来!
小叮当说讨厌延迟,说相信自己的力量。笑。要看什么事情了,不是吗?
有些事情,是必须得学会放弃的,你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不要浪费在不对的地方!
比如爱情!
这个比如,真是俗气!
神仙妹妹最近憔悴了,她说她失恋了!小屁孩!
神仙姐姐结束了姐弟恋,又开始和不同的陌生人见面了!
那个叫做小惠的女孩子有着NANA版本的故事,死去活来的爱着一个人却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凡此等等~~~
不快乐的女孩子们啊,我好心疼你们,就像心疼我自己一样!
你试着让那个你爱的人去爱你
却发现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的!
小叮当啊,太单纯了所以显得无知,这是它唯一的缺点,可是,我喜欢,可是它怎么会明白:

什么叫奋不顾身却又无能为力?
什么叫蓦然回首那人早已不在灯火阑珊处?
什么叫没有运气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只有错过,只有遗憾?
这就是延迟!
就像张爱玲说的,在千万人之中遇到你所遇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她也在那里!
可是,奇怪的是,身边的她们,为什么如此留恋?为什么不做一些可以、一定会得到回报的事情?就像小叮当一样,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她们才20岁啊,人生那么长 ,如果是我一定像小叮当一样,加油,加油!可是,当时的自己,不是和她们一样,不知道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自己去做?

可是现在要拼命抓住机会,去实现一切可能啊,包括一切的一切!
不要延迟,不要遗憾,延迟,是因为,没有竭尽所能!

不快乐的女孩子,希望你们能区分---哪些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哪些不是;

然后用尽力量去改变那些可以改变的;
然后以释然的心情去面对那些不可以改变的!

我不说话了
因为我开始掉眼泪

不是一样无人care
不是一样很多时候难以区分哪些是自己可以改变的???

现在,在我决定爱上设计之后,我真得有点爱它了!
我竟然有这般超能力~
继续埋首工作
继续兴高采烈
在喜欢的初夏的暖空气里马不停蹄的忙碌起来吧,以科学的、理性的、向小叮当学习的良好态度规划坚强甜美的07年!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