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第一次打网球,第一次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回来,没多久,今天晚上去打网球了,和神仙姐姐一起!

这是我第一次打网球,在北外,夜晚,教练人很好,让我觉得很帅!他有不染的铅华!

3个小时,神仙姐姐说我的胳膊会疼一个星期!

今天的自己,一定很可爱吧?很古典的可爱,还好,路灯还算不够明亮,看不到我脸上的痘吧?

我想我会爱上网球吧?打网球的姿势很帅!我的动作很僵,因为我有些紧张啊,可是我认真的样子也许很可爱吧?呵呵,自恋哟,小玉说我今天穿的很好看,说我很适合白色,这是上次在动物园买的体恤,因为有个洞所以只有10块钱,这个洞让我今天绣了一片绿色的叶子,还有卷曲的枝桠!绣工很差劲呀,不过还算过的去!这个白色体恤配墨绿色的吊带,应该很好看吧!那么记住,草雨田,2007年的5月18日,这个你第一次打网球的日子里,你穿了白色体恤绿色吊带,把头发挽起来了,很好看!今天你表现很好,自己也喜欢自己,而且没有别人发现你的怯懦和脆弱!

回来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想到九姑娘,想到那天还说graf是一位很出名的网球运动员呢,现在我也爱上网球了!和九姑娘说了两句话,他就下线了!他可认真努力,一定在忙着做自己的设计呢,我惭愧!九姑娘 匆匆地走了,九姑娘说:抱歉,不能和你聊了!呵呵,我说, 你又没有义务要陪我聊?他走了!我突然好难过!难道,我表现出来什么了吗?我,不想失去他这样的好朋友,所以

我不要表现出来什么!我要学会掩饰,学会对自己的感觉视而不见,学会不再相信希望,学会不再爱!只是,为什么泪,不听话的掉下来?我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第一次,以前都是敷衍自己的,都是为赋新词和假装深沉!这种心碎,是绝望吗?这种心碎,和爱情无关吧?这种心碎,仅仅,仅仅,是对自己漠然,对所有的希望而绝望吧?算了吧,只是对一个人有好感吧了,忘记吧,深呼吸,抬头望,天空多么宽广!这世界那么大,幸福总在某个地方!

刚刚小玉来骚扰我了,后来神仙姐姐又来骚扰我,所以我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