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我今年一定要一条和白菜一样颜色的裙子。

被神仙妹妹拉出去逛街了,在动物园,好多衣服。好便宜!我晕了,我好久没出去了,我好久没有逛街了,我几乎忘记我是一个女孩了!
我没带太多钱,我不知道我要买什么,我要走什么路线呢?呵呵:)夏天来了吗?昨天看看自己以前的衣服,都是大二大三的时候的,都无知少女似的。我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这两年?
一直不喜欢穿裙子,一直把自己当个小男生,一直觉得穿裙子麻烦,我要爬树翻墙骑脚踏车顺风狂奔的时候怎么办?所以可怜的我,竟然没有裙子,都是马裤之类的,悲哀啊!前两天,看伊能静的《美丽异能界》,发现这个年界不惑的小女子那么迷恋裙子,那么喜欢做女孩子!啊,老天,我浪费了青春那么多年!于是决定,今年,我一定要一条裙子吧,一条白色的,和白菜一样颜色的裙子。最好是快到脚踝的,我可以像安妮一样光脚穿一双球鞋,旁若无人地美丽着;最好是层叠的大摆裙,我可以像三毛一样戴一个象牙色的简单项链,有着低调的高雅!哈哈,我是个自怜狂吧?可是,算是一种情感奢侈吧,可是要减肥吧,丰满是多么难看,我不要做小女生,再整天想着吃零食吧,事实上我的确如此哦,怎么办?今年夏天,要骨感美,呵呵,我开始想念在大学的美丽时光了,无忧无虑,散漫颓废!
神仙妹妹,真是可爱的小孩,我几乎喜欢她了,她毫不犹豫,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真是迅速啊!可是我,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一些犹豫,我害怕后悔啊!害怕,下一次会碰到自己更喜欢的东西!其实这样,未必是对的吧?可是,可爱的神仙妹妹,有些事情是无法重来的,人生也是无法改写的,很多事情如果像买衣服那么简单就好了,所以,当你做什么决定,一定要思考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不过,我想神仙妹妹,那么聪明,应该不像我那么笨啊!现在才20岁的她,已经定下自己的标准了,一定要有钱的老公,哈哈,多么可爱!
可是,我没买到白菜一样颜色的裙子,我买了一个这样颜色的短袖,很中性的风格,又是男孩子的路线,很便宜,因为很喜欢,所以背后一个小洞洞,也就原谅它了,可是卖的人说要便宜给我,真是幸福啊!后来,又买了一条深蓝深蓝的裙子,百摺的,这是我几年来第一条裙子,很朴素,但是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再穿一个白球鞋,在人群中,保持一个距离冷眼旁观,沉默,哈哈,一定是像天蝎座的女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