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妈妈,请不要为我哭泣

上午去了王府井,晒成北京烤鸭了,回来的时候害爸妈多走了好多路,因为我对北京也是如此陌生,什么地方都不曾去过啊!
昨天哭了,今天因为他们,莫名有了前进的力量,并且开始觉得一切没有什么!可是,今天听到妈妈说,知道我考研没考上的那天,她哭了一夜,我,无声,眼泪凝固,害怕妈妈看到!妈妈说看到我住的地方,很心疼!唉,老妈,我一直以为没什么呢,有我的小床,我的书,我的电脑,墙上还挂着我在车公庄买的紫色的藤编小筐,还有姐姐送我的晴天娃娃......一切都很好啊,并没有什么艰难的!只是害怕电脑不好,老怕热,我不怕热,我怕蟑螂~~~
妈妈,请不要为我哭泣
妈妈,请不要为我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