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涤荡

除了“涤荡”,别无其它的词来表达,今天的心情!
我此刻犹如大海里的蚂蚁,迫切需要看到前方是否有海岸线!是的,我看到了海岸线,但是,是那么遥远!不过,应该庆幸啊,我毕竟看到了,不然非要在一片汪洋中失去方向而绝望至死!
写了一堆晦涩的话,还是大白话说起来畅快淋漓!我什么时候能设计能做的很好,什么时候可以
给别人看自己作品的时候也掩饰不住心中骄傲啊?九姑娘要进微软了,我现在还是个失业青年!看eico studio里面的作品的时候,我都不敢抬头,自卑ing,真是想找个缝儿钻进去啊!我手足无措,
愁肠百断,可是很不服哎,我只是接触的比较晚而已,谁说我做不到这个样子呢?
看看eico studio的简介吧,其中这样写到:
我们团队的成员都是设计界的精英,受过高等的艺术深造,经过多重工作实战磨练。并拥有与各国内外各大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的实力和配合绝对可以胜任任何有具有挑战性的设计工作!
我汗颜啊,我没有经过高等的艺术深造,甚至刚接触艺术不久,一些基本的美术功底都没有,我的老天啊,要像在这个领域做的优秀应该不是简单的事情吧,除了勤奋之外,天赋是必不可少的吧?我在怀疑自己吗?天赋?为什么不是文字方面的呢?那,我倒是天赋多多!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在文字方面积累了那么多年,从小学3年级开始哎,可是美术呢,几乎没有什么涉猎,就是小时候画的水彩牵牛花还有一点印象!不过,也许自己只是积累的比较少呢,也许自己一直没有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潜能呢?反正,都是需要创意的事情吧了,只是表现方式不同吧了,我为什么不试着把所思所想通过图画表现出来呢?其实文字不也是一种图画吗?只是这种图画经过时间演变成一种符号而已!都是视觉语言,没错的!通过眼睛,去感知受众,传达思想,只是图画的东西比文字更直观!这不是更考验一个人的知识外延和创造力吗?吆喝,呼呼,正是我擅长的,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