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长城、十三陵、和尚对我说

凌晨3点半起床
4点出发,打开车门的时候,它碰到眼角,痛,流血不流泪!
5点到达天安门,远远一瞥,没有激发我的爱国情怀!
6点早餐,爸爸吃了3个鸡蛋,被我批评了!不过爸爸现在瘦了好多,好多,我很心疼!
但是高兴的是爸爸终于恢复了我小的时候就羡慕的身材,一直期望长成爸爸那样的身材,长长的腿,象牙色的皮肤!
(1)长城--爸爸妈妈都只登了一小节,爸爸恐高,还没有带降压药!我,只能望长城空叹息,下次,我要走完全程!
(2)十三陵--讨厌的旅行团,只能去很小的一部分,不让我拍照片,我偷拍了,死去的皇帝会惩罚我吗?过门槛的时候,女生只能先抬右脚,妈妈弄错好几次!记得出一道门的时候,说是一家人要手牵手一起过,来世还要做一家人,我们这样做了!我握紧爸妈的手,暗自许诺绝不像以前那么任性,绝不等到来世再报答他们,今生一定要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他们!
(3)和尚对我说--去百仙神洞,我冻得瑟瑟发抖,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一点也不好玩!我忍不住在神明面前吃了一块饼干,还威逼利诱妈妈和我犯了同样的错误!神啊,原谅我们,阿弥陀佛!
在一个洞里据说慧空大师的n代徒弟会送有缘的人几句话,一个面目慈善还算清秀的年轻和尚对我说:"你注定是个女中豪杰,虽然身就一副女儿身但是却是男儿的性格,也会在女子中出类拔萃!(狂汗不止!)虽然现在你天真烂漫,但是性格执著坚定(说到这,我忍不住问一句你怎么知道?结果,这厮不理我!)身边有很多仰慕你的异性,但是要注意小心,其中一些人别有用意!切记要用心体会知识!”我几乎快晕死!凡此等等,大部分忘记,大概是这些!如果是10年前这么说,我一定深信不疑,现在我只是觉得好笑!24岁的我,年纪这么大,还有时间去成为女强人吗?一直生活在失败中啊,况且,本姑娘现在胸无大志,没想到一定出人头地,只想做个良家妇女、贤妻良母,难道,老天爷,这样的机会也不给我吗?什么男儿的性格?我是多么地温柔如水,娴静如花啊???什么啊?身边什么异性仰慕?where,where?纯属虚构,基本上从来没有!本姑娘无财无貌,谁会对我别有用心?我晕倒了!但其他说的还算对的吧,我要将自己坚定执著的美好品德继续发扬光大!但是要有适度原则噢,万事万物都有度,物极必反!最后一点,要用心体会知识,是对的,我要好好地做到这一点!
不罗嗦了,神明保佑,希望我的肠炎明天能好,能健康活泼地陪爸爸妈妈逛!要坚持啊,草雨田!你已经长大了,今后就是你照顾他们,保护他们的时候了,绝不脆弱,勇于担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