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笑忘书(一)

刚刚写了一堆,全丢了,好伤心,又得重写!呜呜呜......

让我亲手 将 这样的感触 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 感动的要哭 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

----------今天重新遇见秋芳,剥离出一些往事,零零落落,让我以字为鉴,凭吊过往!
早晨,被门铃声吵醒,那些人,没有一个出去开门的,世态炎凉啊,人情落寞啊!我实在忍不住,就出去开门,秋芳。我穿着睡衣,睡眼迷茫,没有和她说些什么!但是,我知道,我是想念她的!
秋芳去以前她的屋子了,我睡不着了,面对秋芳,我不知道要和她说些什么!因为和她对比,总想起失败的自己,于是就逃避,这两个月没和她联系。但是,她,应该知道我对她的感情吧?
在屋里,听到走廊的她说,她已经结婚了,我晕,赶紧打开门,讶异的问到,是吗,是吗,秋芳,你结婚了吗?她眯着眼睛,点头。我,真的,替她幸福啊!她说要把一些以前的东西带回去,她说她男朋朋在下面等她!我说,反正我要下去买点东西吃,让我看看你的bf吧,一直听说他却没有看到他!她说:好!
下楼,尾随秋芳,看到门口一个男子,蓝色的军装,古铜色的皮肤,安静,朴素,再用一个老妈她们说的词:踏实,呵呵,没我想象的那么帅,因为刚听秋芳说她男朋朋是空军的时候,我就想象一定好帅好帅的样子!但是,要那么帅有用吗?潜意识,我们都认为朴素的男子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吧?和他说话的时候,他就变帅了,也许是火车的疲劳吧,他只是有些风尘,可是他说话的时候,眼睛是有光芒的!我想,他,应该是个好人,秋芳眼神蛮高,这么早嫁人,应该,他一定是个好人!啊,相爱也是一种运气啊!
只是,我,没有那种运气!
看他们好多行李,我就不准备去买什么东西了,他们这么多东西怎么去车站呢?我帮他们背了一些行李,虽然被子一路挽起来有些沉有些痛,但是我好快乐啊,我替秋芳快乐!他们要做的300路在人大东门,我们走了好久,虽然我在这住了好久,但是对这里附近,还不是很熟悉,笨啊!
可是他们非要请我去KFC,我不去,他们结婚,可怜贫穷的我,还没送什么礼物,还要他们请,我真的过意不去!可是最后快到的时候,还是被他们拉到麦当劳!真是不好意思,亲爱的秋芳,我以后有钱了,一定送你一个好的礼物!亲爱的秋芳,我以后不再因为你考上,我没考上,就自卑的不同你联系了!因为和友情相比,其它什么考研什么成就之类的,又多么微不足道!
我吃了一个甜筒,一罐玉米,两个鸡翅,一杯冰红茶!撑死我了!他们买的东西太多了!幸亏汉堡,我没吃,不然,我不能活着回来了:)他们非要我把自己没吃的汉堡带回来,我不要,我让他们带到路上吃!期间和秋芳的bf,不,现在是lg了,聊了一会!我的直觉是准的吗?不过还是觉得他,蛮好的!他比秋芳大5岁,咦,是29岁吧?29岁的上尉,呵呵,听起来,好浪漫的样子!他经常安慰她,他给她讲一些生活的道理,他给她做饭,他们彼此看起来相互尊重又甜蜜无间!真好,我的another half ,你在哪里啊,知不知道,我正在经历人生中最失败和踌躇的阶段呢,知不知道,我有时候不够坚强无法一个人面对,知不知道,我有的时候很怀疑很怀疑,在这个世界上是否有你的存在?假若你存在,怎么想象不到没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孤单?
哎,我是在干什么?我怎么害怕自己一个人呢?这是自我成熟的阶段啊!亲爱的草雨田,请不要害怕和自己在一起!
如果你是热情的,可爱的,快乐的,世界上的人,没有办法不爱上你。
一个独立的人
一个真正独立的人才有资格爱与被爱!
在前进的道路上,你可以慢一点,但是不要停止噢!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