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一直很安静--在此刻舟求剑,以铭心&淡忘!

一直安静
我别无其它选择
因为我贪恋你的坚定与平淡
将它们一片片
一片片,剥落到我的环抱
这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温暖
在没有你的城市陪伴我孑然前行

一直安静
我别无其它姿态
因为我期待你的怜惜与出现
将它们一朵朵
一朵朵,盛放在我的手心
这是照亮我一个人的星光
在时光的阴影里带给我力量

一直安静
并不期待相见
并不倾听回音
哪怕我的青春,我的自由
如花朵般短暂并且枯萎
也未曾想过拿来
与你交换一些曾经

一直安静
我知道你一定看得见
看得见我的纯净和黯淡
看得见黑暗中那个简单快乐的女孩
是一朵洁白的花
为了自恋的梦想
凋零在幻灭的寂静中

一直安静
这样才能长久
因为没有勇气承担别离
开始幻想有一个你这样的孩子
可以好好爱
因为等得太久
久得已经没办法相信爱情

一直安静
像你喜欢的色彩
蓝的忧伤,红的炙烈
于是在喧嚣的人群中
把每一个人想象成你
忍不住微笑并且孤独
却不想再同你说些什么了
你怎会懂得呢?
有一些感情因为太深刻了只好逃离
所以,原谅我
只无声地观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