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流言—流水账似的留言

每次 ,给你留言,都要登录啊,真是好麻烦啊!你的喉咙还没有好吗?真的,病真的好痛苦啊,尤其没有人关心的时候!不过你该不要那么难过,因为有人关心你哦!我,就惨了,所以,我一定不要病!我今天一直在写简历,因为是设计,所以不能写一般的简历,要与众不同的,才行!
所以,我今天好苦恼!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有的时候太追求完美了!接头发,其实就是把长的头发绑在自己原来的头发上!别提了,我现在好后悔,我不想要那长头发了,虽然我原来的头发也不短,可是现在这么长,整天带着他们,我快累死了!我和你讲话不必要装的很有内涵,对吧,虽然,我其实是很有内涵的!我发现,在这个世界,你要学会只依靠你自己,你不要对别人寄予希望,是的吧,我现在在自己自学flash呢,我其实很优秀的,我一定要战胜现在、目前、暂时的困难!人,应该,学会知足,知道吗?这是同屋的那个刚认识的,胖胖的敏雪妹妹告诉我的!因为胃痛,所以刚刚喝了一点葡萄酒,我从来没有醉过,可是,现在不知道自己在和你说什么了!我一定会学好设计对吗,我有一天也可以在广告大赛上得奖对吗?可是,我刚刚和九姑娘,在msn里说自己也许会红颜薄命的时候,他只是觉得我好可笑!可是我心里好难过,已经偷偷把在桌面上他的照片删掉了!真是九姑娘的悲哀,错过我这么好的人!我现在,只和他交流专业,总有一天也要变成他那样优秀的人,总有一天也要做个优秀的设计师!我,不要说了,对我来说,现在先找个稳定的工作吧!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和姐姐,我已经失业了,我想我可以一个人面对吧?我想我还是很坚强的,对吗?那天看了大s的文章,她说自己最喜欢的语句是:力挽狂澜!呵呵,我也要做自信的人噢,不要担心未来,反正人都要死的,我还不如勇敢地向前走呢!对吗?janggaho,你叫什么啊,是不是名字里带个虎字,真是好玩,是tiger了?也是猫科动物吧?我们一样多愁善感和喜欢自言自语吧?只是,你比我自信!嗯,无论怎样,也要表现的很自信!janggaho,听我的好消息吧,我写好简历,整理好作品,一定会找到好工作的!希望你,也好运!赶紧健康起来吧,那样才有精力去做重要的事情!

--------啰里八唆的草雨田5月15日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