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贝蒂·艾德华《像艺术家一样思考》

正在看这本书,但愿我能像艺术家一样思考!
以前我以为只有姐姐喜欢画画,自己只是对文字和音乐方面才有天赋!也许是吧,但是其实又有几个人真的在某方面天赋很好呢,不能每个人都是毕加索和莫奈吧?天赋是一方面,还有要深入下去的勤奋吧,然后才会发现自己其实也是对这感兴趣的,其实专业之间也是融会贯通的吧?我不要再想着策划,管理和新闻,我必须在某一方面精深,不要再不专一了!
毕竟自己感兴趣的,也离不开设计和电脑,毕竟它们是基础啊!不知道自己现在从事的是不是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呢?我想的比较幼稚吗?姐夫问我的将来到底想做什么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以为广告,只是创意,而自己又满脑子的idea,真是无知和不谦虚!
想起pig as man,这个我没见过的人,我想的有点太多,其实我很感激老天有这么偶尔可以问问题的朋友!我真的想,像他那样做好设计,他不也是做平面、网页、flash吗?其实这些之间不都是联系很紧密的吗/我不要怀疑,抓紧时间去深入的学习!因为我本来就比他晚了好多年,他是99年就开始学网页,天啊,那时候我还不会上网呢!而且人家大学的时候一直在学习相关知识!让他帮我看看我自己的网页的时候,我多么自卑啊,看他做的flash的时候,我快恨死自己了,我好喜欢动画片啊,我多么想把自己的想法也表现出来啊!我都怀疑自己的大学都做了什么啊?怎么从来没想过以后要做什么呢?怎么没有一开始就接触这个领域呢?
嗯,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不,不久的一天,什么都不要想,要在一个月内把flash 和网页都学好!我不害怕去问,我不管用什么方法,切记!
要工作用心,就什么都不怕了,要化悲愤为力量,要成绩有目共睹!
我在看这本书啊,怎么一下子想这么多,刚刚看就喜欢它了,我记得一句话大概是:网络最大的优点就是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我很幸福啊,我发现现在的自己会利用它来学习了,去发现一些美好的东西,去利用它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啊!
一边在听陈奕迅的歌,真是每每听他的歌就爱上他,就怜惜起这个虽然长的不帅但是眼神流露出一种深沉的男子!
好久不见歌词-陈奕迅(Chan, Yik Shun Eason)
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这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这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