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开始寂静

我喜欢自己是寂静的。所以开始认真的用文字记录一下自己跌跌撞撞的生活轨迹吧,也许不是新生,但是让我试着忘记过去或者未来,去体会现实的美好吧!本来是要自己做好自己的网站的,可是还没做好,就把这里做为自己的小窝吧,自己的喜悲,无声的泪水在此流淌,灿烂的笑容在此释放!
I like i am silent .
可是,空洞啊,我不知道要对自己说些什么呢?说今天无聊的,苍白的生活吗?哈哈,算了吧,还是去勇敢的习惯吧!今天做什么了呢?我早晨没有看英语,我昨天熬夜了,我不小心又喝了咖啡,我今天穿的好像无知的少女,因为懒得换衣服,我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吧?中午的时候还是和丹一起去喂草丛里的那些猫,我的那只还是懒洋洋的,还是让我抱,别的猫都警惕而骄傲的走开。丹不给那只长的很丑的猫吃,我说这是以貌取猫啊?是啊,我觉得我小的时候就特反对不平等!但,其实,哪有平等呢,也许一切早已注定,又何必挣扎?不,我还是不相信!现在跌的头破血流了吧?傻傻的对自己笑笑吧,我不在乎,如果一切注定会失去,又岂是我能挽留的呢?
有人说生活是一场奇遇吗?平淡的生活有一点点波澜,就觉得好奇怪的样子,在命运面前我真的如此渺小吗?
傻孩子,才在这里发感叹呢,傻子才悲伤呢,因为世界是无常,因为我们会遗忘!可是,我怎么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呢,怎么可以过的快乐和有意义一点呢?谁给我答案?答案是自己抒写噢,今天先到这里吧,哈哈,但愿这是个好的开始!明天写电影和乐评吧!让我哭的电影和歌!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来看了~不错~坚持啊~
用gtalk么?
shiningday.com

hillsun 说...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