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化险为夷,必有后福吗?

真是好险啊,第一次用flashfxp上传网页,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虽然不难,却怕传错了!老Q在后面看着我,我那个汗啊!幸亏一次停电,挽救了一会我,后来是上传了,页面却无法显示!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真怪自己回家没有先好好看看!我在那里摸索了半天,强烈感觉到时间是怎么慢慢地流过!还好他也不是很懂,以为是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显示,我坚持到6点半,就说先回家了!my god,他放过我了,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很担心,甚至颤抖,我真是搞笑,可是还是那么紧张!现在就不敢回忆,回来想研究研究,其中发生之事,我甚至用语言描绘不出来,也许是我的语言正如我的心一样变得贫乏!我不敢去回忆那种感觉,时隔多年,我怎么还是不是很洒脱呢?很多事情不是可以不去在乎的吗?很多事情不是可以顺其自然的吗?
在此只有非常感谢pig as man 的帮助,没有他,也许不敢去上班了,虽然早晨还是被老Q质问和怀疑,但是总算过了一关!不过还有很多东西要改的,还有支页面要做,登录和注册的程序还没有写,一些插件的东东我还不懂......看来五一我哪里也不能去了!可是我又能去哪里呢?
刚刚老爸打来电话,他说也许过一段时间来北京,我好高兴,真的想念他们!害他们担心,我是多么不可原谅,因为我一个人在这里吗?可是我也老大不小了,难道不是早该独立了吗?哎,有些事,我呢,是真的不敢想啊,害怕一想的话,自己就脆弱地碎掉!突然想起老姐说的话,可以脆弱,但是不可以退缩!是啊,怎么什么时候自己那么脆弱呢?怎么了,我的表达能力现在怎么这么差啊!算了吧,也许日子本来就是苍白的,当我不能独立于生活上,有什么意义去悲春伤秋呢?
怎么上传网页?http://www.chm.net.cn/show.aspx?id=199&cid=7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