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别的女子会不会幻想,像不像我?
如此多姿多彩,又孤苦伶仃
其实我宁愿选择袒露,因为我想人与人之间应该是袒露的,根本不需要隐藏。
不要隐藏内心隐约的无声的呐喊!
可是呐喊,别人能听见吗,世界能听见吗,是否听见也装做听不见的样子呢?
因为圣经里面说:他人即地狱!
我常常会说一些莫名的,没人能懂的话!
我常常不理解别人心里在想什么,就像我不被人理解似的!
哈哈,总是把自己想的与众不同吗?其实也是大俗人一个吧?
我的生活如此简单安静,就让我爱上这种状态吧,也许是一种修行,去真的做一些事情!
可是害怕自己一直就一个人老死啊,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就像落叶随便飘到某个地方,可是这样以来一点意义也没有!不要再想这些了,还有好多重要的事情了,不能麻木和粗心!都两个月了,我的网页学的怎么样呢?不能像老Q说的,做到2008年啊?必须加紧了!我发现自己的脸皮越来越厚了,我没有因为他的讽刺像以前那有大哭一场!但是,无论怎么样不能停在那里不动啊!
发现在设计方面,自己的功底好差,一些美术的知识都不知道,就像李丹说的我缺少整体思维,在细节上考虑的太多了!前天神仙妹妹让我帮他们公司做个卡片,就费了不少时间,我午夜两点才睡,后来在公司又改来改去,做了一上午!最后因为时间紧,不得不随便做好一个发过去!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发现李丹说的话很有道理,以下是自己的归纳:
1,要有整体布局的思维
2,整体的各个部分也自成一体是自己一个图:相互之间也要有联系,不要各个部分都彼此分裂
3,要敢于扔下自己做的东西,不要舍不得扔
4,要有个人去学习,有人指点的话才会进步的比较快
5,要大胆地去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