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自恋vs自怜

吓死人,但是要不得不面对!
因为人要以积极健康,不能逃避的心态来面对一些问题!否则的话,会永远就会沉溺!
喜欢两个人!
一个是花样帝国的创办者陈柏言
这是个少年得志的人吧,在他的博客里,有他的照片,帅帅的,喜欢穿另类的衣衣,表情茫然而感伤!给神仙姐姐看他,伊说这是个自怜的人!我惊讶,问道,你怎么知道?
伊说,感觉,况,心理学不是白学的!
愕然,转而自省!
我是蛮欣赏这个26岁的男孩子的,何况人家有资本和才华去自恋啊?以前看到花样年华的系列图画,以为定是个蕙质兰心、心有千千结的小女子,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男的!瀑布汗!
可是他为什么要自怜呢?唉,一自怜,就容易悲哀,为自己而哀伤,方佛自己不应该来这尘世一场,经历这风,这雨,沾染这俗不可耐的风尘;他也不应该看到世界上一切不完美,阴暗的一面,他也不应该被欺骗,被伤害,被背叛~~~

也许正因他这性格,才能画出那么唯美的画吧,设计师或者说艺术家总是敏感而脆弱的,也许大概可能吧
不管了,out of my business,但是暗示我:平常心、平常人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无论你在什么位置请不要以为自己有什么特殊的;
难道没看到那位卖小吃的同乡姐姐的积极和辛苦和伟大吗,觉得她很了不起!
不要以为自己有什么特殊,就不应该受苦,岂知老天的良苦用心,他是想完善你,有什么可自怜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才,每个人都是上天的宝贝!
生命从来不因为你的不完美而变得不完整。
喜欢另一个人
叫苍井优的一个日本女孩子!
真是美好的女孩子,但愿将来我有一个这样的女儿就好了,那一定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吧

还说什么呢?文字苍白空洞!
带着这样的女儿一起生活,每天给她穿漂漂的衣衣,把她打扮成小天使,给她做我心爱的布丁吃,带着她一起去画画去摄影去爬山去旅游,生活多么充实和有希望,这样的我会比较有勇气面对世界吧,让我对自己和旁人恢复过多少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