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不能归类的烂博客

睡不着觉
想做自己的空间
把自己的作品都放上去
上面还有好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个博客什么都不能放,连归类都不行!

看画儿晴天的故事,突然想起来,以后有时间,让姐姐画图,我写文字,我们要出书,我们会是一对好搭档吧:)
那样我就可以继续自己的文字创造了,能一边做画画一边写东西,世界上还有这么幸福的事情吗?
我要像亦舒,像陈燕妮~~~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这些梦想,都是一无所有之后才想起来,吆喝~~~原来我也是有梦想的!
今天在豆瓣网看了一本好书:
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
my god ,假如我能完全这样做,我还怕什么?可是有谁能做的这么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