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无目的美好生活

现在做了绘本中国的义工编辑,开始深入了解一些插画绘本的情况,我也喜欢这样的简单涂鸦又带文字的方式去表达自己!
今天做了一个网页,不小心在电脑里给删了,我那个恨啊,不想活了,在迅雷里下了恢复数据的软件,用不好,卸载,重新做!
歇斯底里,抓狂,两眼昏花,四肢无力,下楼,买了一只棒棒糖吊在嘴里,故作吊儿郎当状,在盗版书摊买了洪晃的书《无目的美好生活》。
看了两篇文章,颠覆一下思想,伸张一下女权主义,不做大女人、女强人,不要独立,不要坚强,不注意修养,最要注意的是不要做又难看又贤惠的女人~~~~老天,矛盾ing,不管了,爱怎么怎么的!
晚上同屋的女孩梅子失恋,她们一起去ktv,我没去,因为今天去了20多次厕所,严重脱水,而且去了容易触景伤情!什么叫失恋?恋过才会失吧?那么只要恋过、爱过又有什么可以悲伤的呢?可悲的是没有好好的恋过谁!小玉说以后一定要找一个爱自己而不是自己爱的人,刚开始我点点头,也许这样会过得比较容易,第二天我告诉她,也许这是不对的,是不对的,原因自己慢慢体会吧!
他,突然发来短信说,原来恨我,现在发现其实是我该恨他的!笑笑,不愿回忆,眼泪滑过,并不难过,也不释然,一切顺其自然!岁月将带领我穿越过往的无知!
百转千回,已,与我无关!
给绘本中国采访栏目写的开场白:
他们的青春在绘本上怒放无人抗拒
他们的个性在绘本上张扬无拘无束
他们的梦想在绘本上描画无限可能
他们的故事在绘本上继续无可阻挡......
他们是谁国内优秀设计师、插画新锐...
也许他们是未来的你--绘本中国新栏目开张了!
视界high角色(不知道这个栏目起什么名字好?)
将带领你从插画的角度去解读国内优秀插画师走过的道路、追寻的视界和坚持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