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因为是女子

--我把每天都看成一道风景雨天或是晴天
都值得纪念的美丽
--我把每天都当成一个节气
感动和悲喜回忆的痕迹都用心聆听
--我不去相信上天注定
梦想握在手里
--相信只要努力会有奇迹
爱可以操纵天气
--当狂风暴雨遮蔽了眼睛
让爱暂时喊停
--我不让希望再旷野流离
梦想一直前行
--当幸福只剩下檫肩距离我决不会放弃
只要守着坚定
总会有属于我的动人剧情
----这个曲子怪好听,但是容易吗?
因为是女子!
小叮当,说,祝我成功!我其实何曾想到什么大意义的成功?懒说的,表达不了,女子,并不像我自己认为的自己是一棵植物,一棵没有性别的植物!有很多无奈!
哈哈,游戏的心情!
游戏是《水果篮子》里十二生肖里那只老鼠的名字!
游戏的心情是我暗示自己,做什么事情不要太认真,紧张兮兮的,就发挥不出来,要有着游戏的轻松心情噢,其实没什么的,对吧?
自制
我发现成功的人都是自制力那么强!
我发现在特殊时期要对自己狠一点,才能爆发不可思议的能量吧?
要分清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不能混淆,草雨田老是混淆,担心这担心那,以至于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要吃零食了!好像草雨田最近没吃,她答应老爸了,好好吃饭!还有她自己也发现吃零食容易耽误工作,不能全心投入!
嗯,振作起来吧,博客有什么好写的,天天絮絮叨叨,什么芝麻绿豆的事都往上搬,访问量几乎为零!
别罗嗦了,新的一天开始了,fighting!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打你的电话发现已经停机了,呵呵!